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

追寻风的足迹,倾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数码影音】熏香的月亮——苏麦  

2011-09-17 16:48:02|  分类: 数码影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数码影音】熏香的月亮——苏麦 - 山夫 -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

 

熏香的月亮

作词:陈兴玲
作曲:李凯稠
编曲:李凯稠
演唱:苏麦   

微风吹,吹过我的遥望
槐花香,醉了枝头的月亮
我那梦中的新娘,羞涩的新娘
又落进我温馨的诗行

月亮在,我的梦里守望
槐花香,传来你的想往
你却一直在远方,一直在远方
只给我一个美丽的想象

熏香的月亮
美丽的姑娘
我在遥望你给予的方向

熏香的月亮
美丽的新娘
我在期待你来我身旁

 


月亮在,我的梦里守望
槐花香,传来你的想往
你却一直在远方,一直在远方
只给我一个美丽的想象

熏香的月亮
美丽的姑娘
我在遥望你给予的方向

熏香的月亮
美丽的新娘
我在期待你来我身旁

熏香的月亮
美丽的姑娘
我在遥望你给予的方向

熏香的月亮
美丽的新娘
我在期待你来我身旁

微风吹,吹过我的遥望
槐花香,醉了枝头的月亮
我那梦中的新娘,羞涩的新娘
又落进我温馨的诗行

 

专辑介绍:
       有种流逝,它刻骨铭心或波澜不惊,都印记美好;有缕气息,它清新如泥或芬芳如蜜,个中滋味也无法替代;有段旅程,它还未开始却早已结束,留下太多余味和想象;有抹思念,它真实如昨又梦萦魂牵,这,便是初恋……在这个我们都习惯回味、习惯怀念过去的忧郁季节里,气质男生苏麦为我们带来了这首全新的朦胧单曲《熏香的月亮》。为全心打造苏麦的这首新作,制作人百慕三石更是邀请到了曾打造《套马杆》《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等畅销歌曲的著名音乐人李凯稠及著名网络词人陈兴玲联袂担纲;朴实的字眼配以忧伤的音符,一切都在歌声中朦胧起来……那个年代的故事,或许只有这个年代才懂得珍惜,那个时候的TA,或许只有这个时候会格外想念,而那个季节的月亮,或许也只有这个季节才能回味到那缕熏香,就着音乐,让我们一起追忆那份瞑目难忘的初恋吧,百慕文化,纯意推荐。  

 

【数码影音】熏香的月亮——苏麦 - 山夫 -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

苏麦 
生日:7. 17   
星座:巨蟹座   
身高:175    
学历:大学   
出生地:吉林   
现居地:北京   个
人才艺:创作 乐器 唱歌   
自认是什么个性的人:内敛   
座右铭:可能今天的渺小才做造将来的伟大
心情不好如何排解:憋惯了   
心事与谁分享:亲人 好友   
平日的休闲活动:看电影 看电视 看电脑   
目前心中的偶像:BABY FACE   
最喜欢的动物:狗   
最喜欢的季节:夏天   
最喜欢的音乐类型:POP, R&B , ROCK  

  评论这张
 
阅读(3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