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

追寻风的足迹,倾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我的“摄影点评”  

2011-04-08 08:03:28|  分类: 摄影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受“网易小拍”之邀对《VOL.17 人文摄影点评:黑眼睛》摄影点评,被评为“网友妙评”的有三条。

1  来自:《 孟加拉 》作者:yzha23

我的“摄影点评” - 山夫 -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

我的点评:看到这画面,就联想到饥饿和贫穷。主题突出儿童的大眼睛,脏兮兮的小脸儿,画面左侧孩子的鼓鼓的肚子,无一不表明了孩子们生活的现状和条件是多么的贫困。看到孩子的眼睛,你就能感觉到孩子的饥饿感和对食品的渴求。那双大眼睛怯生生的,孩子背靠着大人,大人的一只手安慰似地按在孩子头上,构成了一幅生动的生活画面。

2  :《 藏尼之旅 (三) 》作者:xosir

我的“摄影点评” - 山夫 -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

       我的点评:出神的大眼睛睫毛清晰,近距离抓拍造成的视觉冲击渲染了孩子的不安情绪,斑驳的阳光自然洒落在孩子的脸上和裸露的身体。孩子的身体隐约可见身体一条条肋骨,不知道这孩子的出身背景,这也许让我们有了更多的猜测。

3   《 孟加拉 》作者:yzha23

我的“摄影点评” - 山夫 -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

       我的点评:孩子们纯真的表情,清澈的眼睛。有的快乐、有的诧异,中间的女童似在作严肃状。动人的一瞬间。近距离广角的使用,使得孩子的表情有些夸张,恰好更加显得生动。稍感遗憾的是画面右侧不够完整。

 

本期作品及妙评网址: http://photo.163.com/pp/dianping/18001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