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

追寻风的足迹,倾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魅力大自然】天鹅  

2011-12-06 14:33:42|  分类: 魅力大自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天鹅 - 山夫 -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

天鹅 - 山夫 -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

 3

天鹅 - 山夫 -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

 4

天鹅 - 山夫 -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

 

科学分类:
  白天鹅:鸟纲,鸭科体型高大(155厘米)。嘴红,嘴基有大片黄色。黄色延至上喙侧缘成尖状。游水时颈较疣鼻天鹅为直。亚成体羽色较疣鼻天鹅更为单调,嘴色亦淡。比小天鹅大许多。虹膜——褐色;嘴——黑而基部为黄;脚——黑色。叫声:飞行时叫声为独特的klo-klo-klo声,但联络叫声如响亮而忧郁的号角声!
分布范围:
  天鹅分布在格陵兰、北欧、亚洲北部,越冬在中欧、中亚及中国。分布状况:繁殖于北方湖泊的苇地,结群南迁越冬。数量比小天鹅要少。习性:飞行时较疣鼻天鹅静声得多。
外形特征:
  天鹅- 外形特征天鹅是大型鸟类,最大的身长1.5米,体重六千多克。大天鹅又叫白天鹅、鹄,是一种大型游禽,体长约1.5米,体重可超过10千克。全身羽毛白色,嘴多为黑色,上嘴部至鼻孔部为黄色。它们的头颈很长,约占体长的一半,在游泳时脖子经常伸直,两翅贴伏。由于它们优雅的体态,古往今来天鹅成了美丽、纯真与善良的化身。


      天鹅是飞高冠军,高度可达9千米,能飞越世界最高屋脊——珠穆朗玛峰。

  评论这张
 
阅读(585)|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