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

追寻风的足迹,倾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学习笔记:牵挂  

2010-04-09 10:08:35|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牵挂是一种深刻的情感表现,是亲情、友情、爱情的连接纽带。

        牵挂是幸福的,也是感伤的;牵挂是潺潺溪流,是叮咚泉水,也许时断时续,但是却从不中止;牵挂是一种美好的情感,真实而坦荡,没有功利色彩,有的只是丝丝忧思和深切的关怀。 

学习笔记:牵挂 - 山夫 - 一直在寻找孤独,却收获了欢乐!

       牵挂是真挚的情感;牵挂是心底最柔软的情愫;牵挂是一种爱,牵挂是对灵魂的煎熬和洗练,使得我们的心更加坚强。牵挂让我们的人生充满了爱的光辉,使得我们对生活心怀期盼。 
        牵挂,也许是毕生的守望,不需要言语的表达,不需要被知晓;牵挂也许是毕生的付出,无怨无悔!

        牵挂,那绵绵的无尽的牵挂......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